静若处子 动如疯兔

2019.8.15放生

   周一决定把游戏账号卖掉的时候,我就知道一并被处理的还有我跟阿联这一年多来的所有交集与情感。一直明白这是一段不会有任何结果的关系,所以哪怕几乎每晚一通电话,都不能让我们放下理性迈出奔现的这一步,只是自己一直舍不得切断这种联系,而他似乎也很享受这样的消遣,之所以说是消遣,是因为他一直口口声声的说喜欢我,也就仅仅说而已,该相亲相亲,也很支持我去相亲。七夕那天晚上,迟迟没有等到他的电话,我终于忍不住的发了信息,到最后听他亲口说他在跟相亲对象打电话的时候,我觉得要解脱了。周一他跟我说,他牵了那个女孩的手了,我已经释然了,决定结束这所有的一切。决绝如我,不可能也不会再当什么朋友了,从此以后,有的只是多了一个路人,我也不会伟大到祝福他,他甚至觉得他不会幸福,原谅人性总有黑暗的那一面。选择放手,只是自己看清楚了,想让自己过得洒脱,成全自己,经过几天的调整,我会重新出发去寻找自己想要的幸福,不负自己!


评论

© Chi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