静若处子 动如疯兔

2019.08.19随口说说

    曾经无话不说的我们,如果看着对方上线,也只是默默的玩着各自的游戏,默契的互不打扰,又或者默契的下线。这就是我为什要把游戏账号卖掉的原因,对于这种沉默,我真的很难接受。没错,离开是我的选择,因为他选了一个跟他在同一个城市的姑娘,因为他说他自己是个很理性的人,所以,一年多的联系就这样被活生生的划分为朋友。或许他可以做到,跟朋友一样对我,但是我做不到,我怕自己无法自拔,于是我选择了最残忍的方式,长痛不如短痛,老死不相往来,因为认真的付出过。

      以前游戏里看到,有人找cp.说有感情就分手的那种我就笑了,只是游戏cp,哪来的感情,大概是我年老无知吧,所以当我习惯了他每天给我打电话的时候,我已经忘记了我们之间还有六岁的代沟,刚开始也就是当游戏玩玩,但是当他一直说他不在意年龄的时候,慢慢的我也不在关心这个问题了,只是,我认真了,而他只是随口说说。

      我不想表达太多的情绪,因为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,我早已把自己太多的情绪都藏了起来,我没有资格要求他不跟其他女孩联系,内心却一直希望他来找我,见个面,但是我太高估自己的魅力,他始终没有来,我们这辈子也不可能再见面了,因为已经没有任何见面的理由。

       我努力的不去回忆,不去想你现在跟那个女孩怎样,只是某个瞬间还是会不小心的从脑海里闪过你说过的某些话,我知道总有一天,我们都会被彼此遗忘,只是希望,你能记住我更久一些,仅此而已


评论

© Chia | Powered by LOFTER